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19日訊 據中評網報道,可望代表民進黨爭逐新北市長的前主席游錫堃下午與媒體茶敘時表示,他的假想敵就是朱立倫,相信國民黨在新北市一定會推出最強的人,他會全力以赴與無能的馬“政府”及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支票借款競爭。
  民進黨新北市長初褐藻醣膠選今天出現新局,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上午在蔡英文陪同下宣佈退選,剩下游錫堃與前“立委”莊碩漢對決。莊碩漢曾是游錫堃親密的子弟兵,是游“行政院長”任內的“行政院”發言人。
  游錫堃說,臺灣是政黨政治,國民黨做得不好,民進黨有責任讓臺灣更好,他對臺灣有使命感,201債務整合6年一定要勝選、重返執政。
  對於羅致政今天宣佈退選,游錫堃說,羅固態硬碟致政是非常優秀的人選,他尊重羅的決定。不過,羅暗批參選空間被壓縮,游錫堃說,黨中央有提名辦法,包括南投、屏東等縣市都適應同樣的辦法,12月2日民調是大家一起簽名的。
  針對找房子莊碩漢質疑,雙北市本來一起進行民調,但新北市如此快民調很不尋常,游錫堃指出,他的理解是,沒有人說雙北市民調一起進行,沒聽過,但尊重黨中央決定,只是參選之一。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新北初選 游錫堃與子弟兵莊碩漢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qdi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