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好房網晚報訊(記者 剛曉䶮)今天起至12月25日,2016年世界月季洲際大會會標、吉祥物徵集工作在北京市大興區正式啟動。最終評選出優勝獎作品2件,每件獎金10000元。
  世界月季洲際大會是每三年一次的全球月季盛會,2支票貼現016年將在北京大興召開。
  屆時,將有包括美國、法國等41新成屋個世界月季聯合會成員國的專家學者及來自全球的月季愛好者和企業同聚北京。
  大會執委會辦公室相關負責人表示,月季是美麗的象徵,會標、吉祥物是2016年月季洲際大會的重要標誌,歡迎社會各網路行銷界有識之士積极參与。
  參賽方式
  從即日起至2013年12月25日,應徵作品的參賽者可以登錄大興區政府官方網站(http://www.bjdx.gov.cn)下載並填寫G2000參賽表,按照規定的方式提交應徵設計作品。
  大會執委會將對參賽的設計作品進行初選,評選出入圍獎作品10件,每件獎金2000元;之後執委會將組織專家評審團對入圍獎作品進行深化設計,並結合網絡投票結果,最終評選出優勝獎作品2件,每件獎金10000元。  (原標題:懸賞萬元 徵月季大會吉祥物 為2016年大會作准備 會標也在徵集之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qdi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