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新邵2月23日訊(通訊員 劉志堅)“如今惠農政策太好了,去年我買了一臺耕田機就得到了幾百元的補貼,利用這台耕田機除為家裡翻耕責任田外,還承包了村民近百畝田地翻耕,掙來收入1萬多元。”2月23日,湖南新邵縣陳家坊鎮長江村村民李美平高興地說起了農機幫助家裡增收的事。
  為切實做好農機購置補貼工作,近年來,新邵縣農機局嚴格按照省市要求,制訂了《農機購置補貼專項實方案》,按照“農民申請、鄉鎮審查、補貼公示、機具核實、農機部門審核、縣財政部門打卡入賬”的程序規範操作,確保實施過程的“公正、公平、公開”,陽光運行。並充分利用宣傳單、張貼掛圖、出動宣傳車等形式進行宣傳,讓補貼政策家喻戶曉。同時,新邵縣還加強聯合監督檢查,採取明察與暗訪相結合,對農機購置補貼實施情況進行嚴格督查,真正讓黨和政府的好政策惠及農民百姓。
  2013年,新邵縣農機局共受理農戶農機購置補貼申請2558份,補貼耕整地機械1462台套,種植施肥機械146台套,收穫機械44台套,其他機械906台套,落實完成補貼資金331萬元,有力地促進了全縣農業增效,農民增收。  (原標題:2013年新邵完成農機購置補貼資金331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qdi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