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杜娟)自從本周中考衝刺講座活動報道見報後,很多家長來到華商報社一樓大廳領取門票,“能否給我留一張票?聽說這次講座的老師都很厲害,全都是名師。”
   中考即將到來,由華商報社主辦、西安市八十五中協辦、西安正大學校特別贊助的“決勝2014年”中考大型公益講座本周日正式開講,現在還剩不到一百張門票等你來領取。
   即日起至24日,每天9:30-17:00,考生和家長可到華商報社一樓大廳(含光北路156號,省團校對面)領取免費門票。
   咨詢電話:029-88148460(請上班時間撥打)
   ■主講老師簡介
   語文:王芳 陝西師大附中語文一級教師
   陝西師範大學文學院教育碩士合作導師,陝西省“國培計劃”授課專家。
   數學:張紅莉 西安市85中數學教師
   曾多次獲“先進班主任”、“優秀教師”等稱號,市級教學能手。2012年被評為陝西省教學能手。
   英語:蔣琳 西安市85中英語教師
   2003年獲得全國中小學生素質教育英語知識能力競賽優秀輔導教師獎,2004年6月承擔全國英語等級考試獲得優秀指導老師獎。
   物理:王岳清 高級教師,高新一中學科帶頭人、學校名師
   多次參加中考閱卷,2009年和2011年西安市中考閱卷中擔任物理閱卷組組長。32年的教學和研究,對物理課程的重點、難點和陝西省物理中考的方向把握精準,對學生中出現的問題、考試中的易錯點及對策有較深的研究。
   化學:沙靖 鐵一中化學教研組組長
   國家級賽教一等獎獲得者,西安市骨幹教師,陝西省化學教育學會專家組成員,陝西省初中化學奧林匹克競賽教練,陝西省教育廳組織的“國培計劃——農村骨幹教師培訓”授課專家。
   ■講座地點
   小寨西路4號省軍區招待所8號樓3層禮堂
   ■5月25日講座安排  (原標題:本報周日舉辦中考大型公益講座 快領免費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qdi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