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視頻截圖 CFP圖
  據中新社電 烏克蘭內政部聲稱,18日黃昏拍攝到疑似擊落MH17航班的導彈發射車,車上還少了一枚導彈(如圖)。
  烏克蘭內政部公佈該視頻片段,稱就是這輛發射車所載的山毛櫸導彈擊落馬航客機,車上原有4枚導彈只剩下3枚。烏方聲稱這段視頻是道路監察攝像機拍下這段視頻,發射車當時在東部克拉斯諾頓市附近,正駛向俄羅斯邊境,但外界無法驗證該視頻的真偽。
  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安全部門官員指稱,有3名俄羅斯軍人攜同導彈發射車越境進入烏克蘭東部,然後擊落客機;烏克蘭還通過截聽武裝分子對話,知道偷運導彈入境的路途。烏克蘭軍方則透露,烏士兵沒有執行任何針對空中目標的行動,經清點後,所有庫存導彈數目齊全。
  烏克蘭總理亞採紐克表示,東部空難毫無疑問是恐怖主義行為。他又以強盜來形容當地的親俄武裝分子,指他們不容許烏克蘭當局的空難調查人員前往客機殘骸所在的地點。
  另有媒體報道,墜機事件發生後,烏克蘭政府在反抗軍占領區內逮捕兩名男子,其中一人據稱是導彈專家。
  美國總統奧巴馬18日宣稱美國認為導彈是來自烏克蘭反政府武裝分子控制區域,而俄羅斯一直向其提供“源源不斷的支持”,故對此次事故負有責任。只有普京才能最大限度地控制當地的局勢,但迄今為止,他並沒有行使這一權力”。奧巴馬強調,俄羅斯有能力支持烏東部的分離主義分子,美國也有能力增加對俄製裁的力度,“而且我們將會這麼做”。
  (原標題:疑似擊落MH17導彈車轉移視頻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qdi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