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太原8月7日電(宋立超)記者7日從山西省河津市政府獲悉,發生在6日的工廠爆燃事故已造威剛記憶卡成4人死亡,2人受傷。目前事故原因調查工作已全面展開。
  8月6日15時許,山西華澤鋁電有限公司炭素廠成型車間高樓部發生爆燃,事故造成6名工作固態硬碟人員受傷,並被送往當地醫院救治。目前,4名重傷人員經全力搶救無效死亡,兩名輕傷人員中一名留院觀察,另一名已經出院。涉事工廠現已實施停產,政府和企業組成的聯合調查組正在對事故原因展開全面調查。
  據介紹,事故ssd固態硬碟發生後,相關部門和人員第一時間趕赴現場進行搶救,現場火勢迅速得到控制並很快被撲滅,事故沒有造成其它次生災害。
  據公開資料顯示,山西華澤鋁電有限公司是由中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和山西漳澤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竹北買房子資組建的大型鋁電一體化企業,其下設電解、鑄造、炭素、動力、檢修等工廠。(完)  (原標題:山西河津一企業發生爆燃致4死2傷 事故原因正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qdi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