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乘貨車的民工)
  紅網懷化10月2日訊(通訊員 黃烈群 簡洋華)“我已經到家了,謝謝您,魏警官,您真是好人啊!祝您工作順利,家人幸福啊!”湖南懷化鐵路公安處黔城站派出所值班室電話裡頭,一個男子在不停地道謝。原來,該所民警主動幫助身無分文的民工蔣某買票乘汽車回家,蔣某剛放下行李,就打電話致謝。
  10月1日17時許,魏警官對黔城火車站站場開展清查時,在停靠的一節油罐車上清理了一名扒乘貨車人員。經查,該男子姓蔣,湖南靖州人,在懷化一家建築工地打工,因老闆攜款跑路,沒有結到一分工錢,攥著身上僅剩的15元,搭上一輛懷化開托口的個體中巴車準備回家,由於錢不夠,售票員讓他中途在黔城鎮下了車。身無分文的他無奈決定沿鐵路走回家,當走到黔城火車站時看到站場停著一趟貨車,以為可以搭個“順風車”回靖州,不料剛爬上一節油罐車,就被魏警官發現並清理了下來。
  魏警官在查明情況後,對其扒乘貨車的行為進行了嚴厲批評和宣傳教育,之後,到汽車站幫他買到了回家的汽車票,並將其送上了當天開往靖州的最後一班車。  (原標題:老闆跑路民工無奈扒貨車 民警相助自掏腰包送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qdi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