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夏天消暑品-玉井古早味芒果冰 最近的天氣都好悶熱,紫外線指數也超高 只要不待在冷氣房,很快就會流汗 今天剛好與男友回家,離玉井只有20分鐘的路程 上回已經有到玉井吃過好吃的芒果冰,這回男友很貼心的問我還 情趣用品想不想吃呀 嘿~愛吃的我 當然連忙點頭說:要吃~要吃 且炎炎夏日配上一碗消暑的冰,真是件幸福的事 就在吃完中餐後,開車前往玉井市區 今天的天氣很好,真是個適合吃冰的 酒肉朋友日子 在前往玉井的路上,好多在賣桶仔雞哦 之前常去的「綠色空間」、「瑪莎園」也都是開這條路 烤雞的香味,真的好香 可惜己吃飽,下回如有機會 再買一隻來吃吃看,但我吃過往楠?租屋網頦穭W賣的桶仔雞 真的很好吃 到了玉井熱鬧的地方,超多遊覽車在這 很多人都來這買芒果,路邊有人在賣芭樂,也有人在賣鳳梨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也許上一次不是走這條 所以沒遇到這種情況吧 我們 借貸來吃的「阿月」古早味芒果冰,位於玉井農會隔壁 還滿好找的 就是這間啦~其他玉井街上很多間在賣芒果冰 這間是第一次要來吃芒果冰時,爬文找到的 且還是「歐吉尚遊台灣」有介紹到哦~ 我們來這的目的就是吃愛 烤肉文做成的芒果冰 所以點了大碗的招牌芒果冰,二個人吃剛剛好 且一碗$70元,還滿便宜的 店裡頭的牆上,掛滿了與來介紹的照片 下面中間那張,就是「歐吉尚遊台灣」中的歐吉尚=伸成伯 牆上還有賣其它的冰品,聽說八寶品的 房屋出租料也很多 但我不愛,不過男友老爸很愛 所以吃完要外帶2碗回家~ 在每張桌子的上面,都會放上這篇報導 不過我不確定有沒有在賣,因我來吃冰時 都是吃很飽才來的 不過,它的藍帶豬排看起來還滿好吃的樣子說 介 系統傢俱紹了那麼久,主角也該出現了吧 大碗的芒果冰來了,且是愛文哦 芒果冰就是要吃愛文才搭,在吃的同時 看見老闆娘不停在切愛文和打芒果醬,所以可以保證是真材實料 芒果冰是加上新鮮的芒果後,淋上了煉乳和現打的芒果醬, 在加上芒果冰淇淋、芒果 買屋網青、紅櫻桃 這樣一大碗好吃消暑的芒果冰就完成了 且現場好多人手在幫忙哦 看起來是一家在,互相支援 如果你們吃了覺得不夠甜,可以再加煉乳 看我們吃的精光,大家有沒有也很想吃呀~ 可惜這沒賣鍋燒意麵,要不鍋燒意麵+芒果冰的組合應該也不錯吧 在我們吃完冰要 術後面膜 回家的時候,天空下起了雨 真是差一點點 想吃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因我已經愛上芒果冰了~ 古早味‧阿月芒果冰地址:台南縣玉井鄉中正路135號電話: (06)574-1798 營業時間:06:00~22:00 PS.朋友們對右方的廣告有興趣嗎~ 可以幫我按一下BlogAD連結嗎~麻煩你們 房屋買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qdi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