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失主李先生向本報反映,本以為丟失的錢包再也找不回來,沒想到,拾荒者趙德成撿到後,輾轉歸還。
  ■記者核實
  昨日10點多,李先生接到了駱崗派出所電話。對方稱有人在馬路上撿到了他的錢包。李先生才發現錢包沒了。
  此後,李先生在高王小學附近見到了趙德成先生。趙先生回憶,他9點鐘左右到高王小學準備收點廢紙,卻在馬路上看到個黑色皮包。考慮到失主可能原路返回尋找,趙德成便在原地等待了一個小時。見失主依沒出現,他便將錢包送到了派出所。在民警見證下,趙先生打開錢包,發現包里有2000多元現金,還有銀行卡、駕駛證等證件。此後,民警找到了失主李先生。
  對此,李先生說:“沒想過丟了的錢包能找回來,更沒想到好心人為找我,專門在原地等了1個多小時。”此後,李先生拿出500元感謝趙德成,但被婉拒。據悉,對趙德成來說,2000多元相當於他近一個月的工資。 汪韻祖春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qdi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