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吃熱湯圓可我踩雷了 中午吃的不飽,連帶我晚上喝完待餐就餓了餓的我?小型辦公室Y暈腦頓頓,咬牙忍著也忍不住 房屋貸款啊家裡也沒有其它低卡水果可吃~不管了我要衝去 居酒屋吃東西前幾天才來吳家豆花 八寶冰吃過便宜的冰品而已那天看到店員吃熱 找房子我吃冰,奇檬子我不爽啦所以今天我也要來吃熱湯圓$30 店員說料不要夾太多,以免料過多沒有湯可煮 部落格,所以我很乖的沒有夾太多結果~我被騙了,都是湯根本就沒有料可言啦 我很努力的撈料有沒有看到蕃薯、布丁、湯圓、紅豆?部落格B芋頭還有我討厭的桂圓 人家以為熱湯圓是店家另外煮了一鍋"熱湯圓"然後自己隨意挑料結果是煮了一鍋"桂圓湯"~?部落格痚Q厭吃桂圓湯整個湯要冷不冷要熱不熱,這種湯品我最討厭了甜度甜死人,叫我怎麼吃啊 以後吳家豆花 八寶冰我還是乖乖吃冰品就好熱飲我還是去排隊吃品元比較合我?裝潢滬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qdi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