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豬很突然的快閃回家來?﹍帶來了小候老師的羊毛氈*】 ? 過年前大掃除真累人 ...........在過年前一直都是下雨的天氣..直到前一個禮拜有四天大晴郎的天氣..所以就這樣子...只要有時間的..就用力的給它大掃除...真的只有累累累呢..還幫丫母整理廚房.... 最讓我受不了的應該是被老鼠吵了快1個月的時間..連續每一個晚上...都要半夜趕老鼠..少說也有數十 室內裝潢次的哩... 唉...應該讓我最愛不了的是老鼠的一大堆的便便和尿液呢..所以房間真的是在年前用力的全部大掃除..還有洗被用髒的衣物........ 好加在在最後都能整理完畢.圓圓也洗好澡囉....提著累累身軀迎接過年來到..? 迎門 時間:2010/02/12 PM22 .....想說大豬都 膠原蛋白說她買不到車票要等後補的~~我也不知道到底今晚會不會回來呢...而且一連四天...的好天氣..剛好今天天氣又開始轉涼了... 晚上九點多帶圓圓散步回來..也洗好澡..這麼早..卻讓我有濃濃的睡意了呢... 就在這時候..用力的敲門聲..還聽見有人在叫我哩.. .......原來是大豬回來哦..超 會場佈置級驚訝的哩...其實讓我更驚訝的是..大豬怎麼那麼隨性哩..頭髮沒有整理..也沒有化妝哩..哈哈... 今天晚上的天氣變好冷哦..咱們躲在房間裡聊著天... 原來大豬搭統聯到員林才晚上九點..所以還跑去光明街逛逛呢..買了幾件衣服. 一大包的衣服裡..還有幾件是要送給我的呢..是棉T衣服呢..看大豬還開心的一直翻..問問我要 賣房子那一件呢... ......大豬還一臉失望的..怎麼我都不呷意呢..而我也一臉驚訝的大豬不是最愛蕾絲風...怎麼會愛這風格的哩... ?,, 驚喜包 ..........因為前陣子就聽大大家要幫小猴老師出書了..剛好前幾天..大大去小猴老師那裡拍攝照片..大大還幫我帶來很多讓我很驚喜的東西哦.. http://www.wretch.cc/blog/twohandsblog 小猴老師 無 有巢氏房屋名部落格↑.....部落格裡有很多小猴老師的作品哦..當然每個月都有教學唷..不過.很快就額滿了...想跟小猴老師上課..手腳要快呢.. ↑還有自己設計的自黏貼紙呢..嘿..是因為的我有點看不懂說...應該是自己設計的商標吧... ...這是只要購買材料包或來上課..應該都能拿到這樣子的小紙袋... ↑將將將...大大知道我喜歡熊熊..所以還幫我買了熊熊的材料包哦...而且小猴 關鍵字行銷老師超級細心的...一般買到的材料包都用塑膠袋裝的..小猴老師是用紙盒子..外頭還有貼材料包的商品..而且還有附一教學手冊哦..我有翻開來看看~~裡頭的教學超級仔細的哦...還有工作墊哦..而且是比較厚那一型的啦..還有戳針...還很細心的送一支像吸管的...可以把戳針收在裡頭哦..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7070435?u=mo_onkey奇摩拍賣 two hands! *熊寶 房地產貝*羊毛氈聖誕節材料包(兩色) ↑小猴老師的名片..很口愛吧...很有自己的風格..上頭還有部落格網站哦.. ↑背面有小猴老師的詳細資料..聽大大說大鳥店長是小猴老師的男朋友哦..而且他的手很細哦..做的真皮錢包寵物超傳神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6686839?u=mo_onkey奇摩拍賣 two hands! 雙手牌手工l訂做皮夾*紅貴賓*(真皮)!生日禮物 ★,, 小猴老師自製的唷 ....還有還有哦 建築設計...還有更精彩的... ↑將將將~~大大還跟小猴老師買的...柴犬羊毛氈.頭上是柑桔的造型...還有金元寶的頭飾..再過幾天就過年了..現在拿到真的很有喜感呢..而且是小猴老師自己做的呢....(卡娃姨的啦)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7499645?u=mo_onkeytwo hands! *大吉大利柴犬*羊毛氈材料包(兩色) 哈哈~~大豬和我分享小猴老師的作品..也還跟我聊起小猴老師為了這堅持所努力的過程呢.. 相信小猴老師一 商務中心定很珍惜現在所擁有一切的成就吧... ? 聊聊聊 哈哈~~不知不覺的..不知道和大豬聊了多久的...越晚..天氣越冷了呢...還陪大豬在外頭生火準備洗澡呢... 等到大豬生的火..水都煮熱了..準備可以洗澡了...我才回房間的... 剛好接到大大打給大豬的電話.......原來大大是在擔心大豬怎麼還沒有到家的... 也和大大聊了一下子小猴老師的作品哦...也希望大大家的出版社幫小猴老師出的書會大賣唷... .......原本很累的.....居然因為大豬回來了..又多撐了好幾個小時的 西裝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qdi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